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升最新官方讯息

凌晨突开直播喊心情差!蒋伟文亲曝原因…认不如预期很懊悔

日期:2019.11.01

记者连雅卉/综合报导

蒋伟文日前夺下广播金钟「最佳生活风格节目主持人」后工作邀约不断,他笑说:「工作多是好事呀,只是住在桃园多数工作都在台北,睡眠时间变得很宝贵。」他也透露现在夫妻俩最大的成就来自小孩真挚的快乐。

第54届广播金钟,陈明珠,蒋伟文,黄子佼 ID-2156413

▲蒋伟文。

拿下广播金钟后便开始宣传新书《我的简单美好生活》飘散浓厚居家幸福感,他说:「小朋友喜欢圆滚滚的食物,也喜欢缤纷颜色居家佈置。」所以挑选居家饰品可以选择缤纷可爱的款式,小孩有了自己小天堂夫妻俩就会跟着快乐。

蒋伟文/艾迪昇提供 ID-2210971

▲蒋伟文日前上节目宣传新书。(图/翻摄自艾迪昇提供)

蒋伟文常开直播与粉丝互动分享自己的厨艺、畅谈美食经验,但前几天竟失眠在凌晨突开直播嘆气说道:「通常我开直播是分享美食。」、「但我今天真的心情超差!」之后才娓娓道来因连续感冒多天,正好上厨艺PK节目却因感冒药让味觉出了点差错,最终表现不如自己预期而感到相当懊悔,回家后妻小和粉丝朋友的陪伴后才将负面情绪代谢掉,他更私下打趣说:「下次还要再上一次节目雪耻!」。

蒋伟文很在意睡眠品质和隐私,近年为人父满是心得的他霸气说:「回到家就是要陪老婆小孩啊!那才是真的安全感。」、「主卧室阻光后比较好入眠,保护家人隐私很重要!」他更坦言,在艺人身份下拥有家庭后让他更重视家人隐私。 

 
上一则 花费1亿全付现!林国基买阳明山300坪地盖房
下一则 【明星旅游趣】长达八星期美国东岸之旅 艾力克斯让孩子们边玩边学!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区105东兴路26号13楼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升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