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升最新官方讯息

蒋伟文为孩子 换开200万VOLVO

日期:2019.12.30

蒋伟文为孩子 换开200万VOLVO

蒋伟文的XC60 D4虽是上一代的产品,但柴油车低转速高扭力的特色,让他很享受贴背感。(图/施岳呈摄)

与其说车子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不如说车子是男人的照妖镜,因为从一个男人开什么车,可以很明显看出他的人生变化。年轻时喜欢开拉风跑车;有了家庭后,车子的安全和功能性变成购车首选。这段话,也正是艺人蒋伟文选车的心境。

刚拿下金钟奖的蒋伟文有两部车,一辆是车龄6年的VOLVO XC60,另一辆是去年新购的HONDA Odyssey。本以为蒋伟文会开着新车前来受访,没想到等到的是伤痕累累的XC60,他说:「这辆车载满了我和家人的故事,对我意义非凡。」

 

蒋伟文的XC60 D4已是上一代的产品,配备2.0升柴油引擎,可输出163匹最大马力,最大扭力高达40.8公斤米,当年售价204万元。他坦言,他对这些动力的数据并没有什么概念,但柴油车低转速高扭力的特性,让他终于体会到许多人形容的「贴背感」。

蒋伟文说, XC60载满了他和家人的回忆。(图/翻摄自蒋伟文脸书)

蒋伟文说, XC60载满了他和家人的回忆。(图/翻摄自蒋伟文脸书)

 

蒋伟文为孩子 换开200万VOLVO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3515
蒋伟文撞车后 找不到新车凹痕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3522
蒋伟文第二部车 为了三代同游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3523
老婆妙招 断蒋伟文绯闻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3528

上一则 独/Mina罹恐慌症挨酸退团 蒋伟文心痛怒批霸凌者
下一则 孕妻辣扮兔女郎 潘逸安房事开心:冻袂条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区105东兴路26号13楼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升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