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蘋果日報 潘若迪下跪道歉!為當機向粉絲賠罪

日期:2018.03.21

潘若迪下跪道歉!為當機向粉絲賠罪

潘若迪為了APP當機,下跪道歉。艾迪昇提供

潘若迪上週五舉行《Fitz愛有氧》全球首款真人互動健身APP記者會後,昨晚首度上線直播上課,卻在開播不到5分鐘,系統瞬間流量爆表,同時有1萬多個學員登入,造成後台系統端大當機無法繼續上課。潘若迪當下在粉絲團向學員道歉,為了表示誠意,他甚至還下跪道歉,讓粉絲頗為驚嚇。

潘若迪在粉絲團連說3次對不起,並說明:「由於今天FITZ直播現場上線5分鐘人數衝破1萬3000多人,造成我們的後台塞爆,系統大當機,導致其他同學無法上線,請大家見諒對不起,我們已動員所有工程師盡快搶修中,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上線,我們盡快搶修中。」(毛敬智/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321/1319417

 

 

 

 

 

 

 

 

 

潘若迪近來將事業版圖拓展到網路上。艾迪昇提供

上一則 17 video 高山峰快問快答
下一則 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 新創APP 《FITZ》記者會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