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中國時報 戎祥守護遺孀3年 陳為民斷言麻吉「已走!」

日期:2018.07.31

戎祥守護遺孀3年 陳為民斷言麻吉「已走!」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31000803-260112

陳為民花了一年多寫書,將在農曆鬼月出書。(蘇蔓攝)

陳為民有靈異體質,即將以親身經歷推出新書,他去年曾感應到已故好友戎祥去他家中「作客」,幾天後他去找戎祥遺孀賴芊合,當時賴芊合告訴他,戎祥為了守護她,曾透過女性友人轉述:「會在旁邊等她3年,直到她交到男友為止。」如今她和以色列籍男友穩定交往,陳為民受訪時斷言戎祥「已經走了」。

 

陳為民說,戎祥在日本有個演員好友,他過世後,賴芊合曾跟女性友人到日本玩,順便去找戎祥的演員朋友,3人相約吃飯到了某餐廳,沒想到店員從帶位、點餐一直誤以為他們是4人,當下戎祥日籍友人還覺得店員很失禮,但賴芊合與友人還不以為意,2人結束日本行程後便飛到韓國玩。

囑咐交洋男友

陳為民接著說,後來在韓國期間,某天晚上賴芊合叫女性友人到房間聊天,友人一走進賴芊合房裡先是一陣尷尬,後又對著床頭說:「這位先生是?」當時賴芊合還感到半信半疑,便問友人:「對方穿什麼?要講什麼?」後來女性友人問了「坐在床上的先生」,對方才說:「我不放心賴芊合,要在旁邊守護她3年,守到她交男友為止。」且還叮嚀她友人轉述:「她不能交台灣男友,因為大家知道妳是戎祥老婆不會對妳好,所以要交外國人。」

(中國時報)

上一則 邱琦雯被瘋狂男粉求婚 自報月收150K
下一則 YAHOO名人時尚 劉傑中:向大家推薦一下”桃葉”成份的身體保養品,我在日本藥妝店買過,不只蘆薈好,桃葉成份也可以鎮定肌膚,我用過、效果不錯!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