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林嘉俐滿臉痘花喊職災 謝寶萱體悟奇蹟

日期:2021.04.10

▲李天柱(左)、林嘉俐出席《等一個人》首映,感嘆生命無常,呼籲珍惜當下。(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時報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天柱、林嘉俐昨出席大愛電視電影《等一個人》首映,兩人在片中飾演罹患嚴重再生不良性貧血孩童荳荳的父母,林嘉俐的角色個性堅毅、不服輸,本身個性溫和的她,開拍前3、4天開始蘊釀情緒,結果戲還沒拍就先內分泌失調,痘子冒滿臉,一到劇組皮膚也不用化粗糙妝, 好不容易養了兩個月的皮膚瞬間毀壞,得再花半年才能恢復正常。

 

林嘉俐無奈說:「也算是演員的職業傷害!」李天柱則笑虧「演技已經好到皮膚裡去。」謝寶萱飾演長大後的荳荳,拍這部片讓她相信「這世界上是真的有奇蹟存在,奇蹟背後是有非常多人的努力無私的付出才有辦法完成的。」

上一則 星裡話/感念瓊瑤賞識 李翊君昔為愛女暫別歌壇
下一則 林美貞兒考上多倫多大學慘遇閉校 遠端上課打算休學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