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疫情加劇|黃小柔考慮超前部署自主停課 李蒨蓉崩潰喊「我先離家出走」

日期:2021.09.09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群聚事件再擴大,目前群聚累積總數已達22例,是否停課再次成為熱門議題,家有小孩的明星媽媽也感到憂心忡忡,育有2子1女的黃小柔就透過臉書大神問臉友「要自主停課嗎?好掙扎啊,姊妹媽媽們,妳們目前怎麼決定?」引來深有同感的Melody及柯以柔。

 

 

有2個可愛女兒的Melody說「真的很掙扎」,擁有1子2女的柯以柔也發出哭哭表情「唉~媽媽的心好糾結」,還是李蒨蓉最搞笑,直接崩潰說「(要是小孩停課),我先離家出走」,先前那一波停課,已讓許多爸媽苦不堪言,如今疫情變嚴重,恐迎來新一波停課,又將是明星媽媽們的噩夢。(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上一則 林嘉俐戴透明口罩 示愛老爸
下一則 減肥不敢吃白飯?帥哥醫曝「2大吃法」不用怕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