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升最新官方讯息

徐乃麟「温泉大乱斗」8美胸女神 巫苡萱:画面超香!

日期:2021.10.28

ETtoday 记者林彦君/台北报导

 

▲徐乃麟与女神玩游戏。(图/狼谷娱乐提供)

 

狼谷娱乐竞技节目《星光欢乐城》第七季主持人徐乃麟(乃哥)除了继续与巫苡萱与林真亦搭档外,也与外景助理主持李恩菲(菲菲)和林艾融合作「女神温泉SPA大乱斗」,赛场会从泳池转战温泉会馆,身着比基尼的她们需在温泉跟泳池中交替挑战各种游戏,最后与「乃至尊」争夺高额奖金。

徐乃麟表示《星光欢乐城》第七季依旧保持第六季女神对抗淘汰赛制度,在游戏方面不但保留了前几季优秀游戏,更是准备了各式新游戏让女神挑战,像是需要互相遮脸抢镜头的「女神我最美」、两人三脚合作将唿拉圈内的保龄球瓶立起来的「合作无间」等,一定能够让观众看得尽兴。看到女神挑战新游戏的「超香」画面,一旁的巫苡萱高喊:「画面太美了!」

有别于过往在室内拍摄,冬季特别企划「女神温泉SPA大乱斗」,移到温泉会馆拍摄,并由林艾融和菲菲分别带领星光队以及欢乐队,与其他6位女神展开激烈的水上游戏,像是套着泳圈看谁先夺旗的「飘洋过海」、在喷水池接水让女神一身湿的「温泉喷喷喷」等。而胜利队伍将与主持人徐乃麟PK「星光超感应」来争夺最后的奖金。

林艾融提到自己其实是旱鸭子,但为了节目还是会完成该做到的事情,甚至会在家中偷偷练习游戏,而且经过了一季的训练之后,自评分数也从原先的不及格到了80分,相信第七季主持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至于菲菲则表示经过了一季的合作,已经跟不论是乃哥、林艾融及工作人员有着不错的默契,而且每一次录影都会有不同人、不同的元素,整体节目也会有着不同的效果,所以期待第七季能够持续进步,带给大家更好的节目。

 

上一则 健康网》增肌减脂有6招 健身老手突破关卡2週增肌1.3公斤
下一则 艾力克斯长太高撞破头 急送医缝针曝吓人血痕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区105东兴路26号13楼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升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