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升最新官方讯息

潘逸安父女玩变装 大魔王吓哭安娜贝尔

日期:2021.11.01

自由时报 记者李绍绫/台北报导

 

潘逸安自制他和米估同框的安娜贝尔照片。(艾迪昇传播提供)

潘逸安一家三口趁万圣节应景玩变装,在老婆Vivian巧手打造下,接连变身《鱿鱼游戏》、《夺魂锯》、《安娜贝尔》等经典角色。

 

女儿米估对自己安娜贝尔的「鬼样」疑惑又好奇;潘逸安透露,他曾在八点档扮过安娜贝尔,笑说:「这次让米估扮可爱版的安娜贝尔,应该算是一种传承。」

 

当米估照镜子时,潘逸安趁她没注意,赶紧戴上夺魂锯的面具,牵着小脚踏车到米估身后,米估一转身,笑容马上凝住,接着瞬间大哭,哭到腮红都煳掉,潘逸安连忙拿下面具安抚,米估仍不领情,非得潘逸安换上居家服,才肯止住哭泣。

上一则 廖慧珍尝试「木头水减肥法」 超扯后续曝光
下一则 健康网》增肌减脂有6招 健身老手突破关卡2週增肌1.3公斤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区105东兴路26号13楼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升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