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升最新官方讯息

蔡逸帆被丈夫指控3C杀手 「碰过之后东西就会坏」

日期:2022.02.15

时报周刊 记者:常朝贵

 

前主播蔡逸帆、Jeff夫妻档、双胞胎女星依依及两性专家H,一同录影高点综合台《震震有词》,在节目中讨论家家有不同的家规,蔡逸帆说先生爱控制家中所有遥控器,依依则是要求工作前一晚必须停机,某次甚至进行到一半,半夜12点闹钟一响,强迫先生Stanley马上停机。

 

对此,前主播夫妻档蔡逸帆、Jeff各有话要说,蔡逸帆说:「老公掌控家中所有遥控器,夏天不到30度不能开冷气,开了还得控制在26度,冬天非得寒流来才能开暖气。」Jeff表示:「那是因为妳碰过的3C产品一定会坏。控制在26度也是为了节能减碳。」双方各有论述、各有道理,而双胞胎女星依依也忍不住附和:「我老公Stanley也会把遥控器藏起来,就怕我弄坏。」

 

前主播蔡逸帆、Jeff夫妻档,上节目中讨论家家有不同的家规。(图/和展影视提供)

 

跟掌控遥控器比较,依依与Stanley的房事则是一度无法协调,先生还告状到岳母那。依依说,「老公会要求我在房事上要主动,但平时顾小孩、工作、家务真的很累,有时候也会尽量配合,但有约定好若前一天有工作晚上必须停机。」某次依依隔日有工作,又碰到先生主动求欢,依依心想配合先生没想到进行到一半半夜12点闹钟响了,立即强迫先生停机,让他觉得十分扫兴。但依依也说:「真的是担心精神不济影响到隔日工作,才会约定工作日前一晚禁慾。」

 

除了房事要约法三章,依依与Stanley结婚时便签订了「家务分配同意书」,分配两人各自负责的家务,她说:「除了分配家事,还规定罚则『如经提醒两次,未完成应尽义务者罚款一万元,并承担所有家务一週』。」也让主持人谢震武律师赞嘆地说:「如果法律没有罚则就是个零。而你们这份同意书上竟然还有罚则。」

上一则 大咖艺人合作国乐开唱 重温跨世代电影主题曲
下一则 专访|本土剧坏蛋王中皇海龙蛙人照帅出新高度 解锁831乐园囧沦快枪侠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区105东兴路26号13楼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升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