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升最新官方讯息

型男医师成疫情受灾户 视讯看诊「开镜头竟裸体」

日期:2022.05.20

自由时报 记者李绍绫/台北报导

 

减重医师「JJ」萧捷健前年跨足演艺圈,常透过社群分享健身成果,斯文长相配上令人血脉贲张的肌肉,反差形象意外获得不少粉丝支持,他今(19日)发文提到,视讯看诊时,患者竟然裸体,让他直喊:「是找错网站吗?」

 

萧捷健先前受访提到,每天都有被网友私讯骚扰,指男网友比较直接,大多都是传器官特写照,女网友反而是想要求视讯,他今在脸书表示,近来感觉到疫情快把人逼疯,看诊时遇到2个奇妙案例,「案例1:有一奇女子,一进诊间就拿着酒精边喷边转一圈,医生我也被喷了满脸(很不爽),是在再洒甘露吗?案例2:有一奇男子,视讯看诊打开镜头,竟然裸体,是找错网站吗 ?」有网友指这根本是魔幻舞台,萧捷健苦笑说:「现实人生!」

萧捷健斯文长相配上精壮的肌肉,反差形象意外获不少粉丝支持。(艾迪昇传播提供)

 

也有网友要萧捷健换个角度想,「是被酒精洒到(顺便消毒)而不是别的OOXX」,还有网友认为案例2根本是性骚扰,但也有人笑说:「他可能是想跟医师比身材吧!」、「因为医生你太帅了,又健身,那男的想与你…」、「案例2,是走错频道」。

上一则 现代张飞?李蒨蓉自爆「睁眼睡觉」网傻眼 惊人内幕曝光
下一则 「一家团圆」演员先后确诊 女星坚守一线靠秘密武器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区105东兴路26号13楼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升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