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升最新官方讯息

徐乃麟想再主持《冲冲冲》17年 直喊:到80岁还要继续冲

日期:2022.05.23

中时 郑宜熏

 

华视招牌综艺节目《天才冲冲冲》从2006年播出至今已经16年,为了慰劳辛苦的主持群与节目制作团队,日前华视董事长兼总经理郑自隆到录影现场探班,特别准备了66个招牌老店的三明治,以及88块的炸鸡,象徵祝福节目16岁六六大顺继续担当华视金字招牌节目。

张文绮(左起)、徐乃麟、华视董事长郑自隆、曾国城、徐凯希庆祝《冲冲冲》播出16年。(华视提供)

 

徐乃麟、曾国城、张文绮、徐凯希4位主持人的人气稳坐「当红炸子鸡」。董事长兼总经理郑自隆在现场向节目团队说:「华视靠你们了!」主持人徐乃麟则是笑着回应说:「感谢董事长支持,希望节目可以再做17年,那时候我刚好80岁,还可以继续冲!」还开玩笑以前都是吃蛋糕有点腻了,很开心看到今年有不一样的庆贺礼物。

 

加入主持阵容8年的张文绮开心地表示,一路非常感谢华视,从大家不认识张文绮,到现在越来越多人认识她,也谢谢制作单位金是传播老闆跟制作人给予她鼓励跟机会,虽然大环境不理想,但节目的收视率越来越好,真的谢谢观众的支持!谈到这8年来的成长,张文绮很有感地说:「8年下来,我从节目中学习到多词汇,感觉像上了8年的社会大学,未来如果有机会可以拿金钟奖,希望我的第一座奖座就是和《天才冲冲冲》一起拿下的!」

 

徐凯希则表示,《冲冲冲》是一个很适合阖家观赏的节目,很开心自己能参与了节目四分之一的时间,她说:「感谢透过节目让更多人认识我、看见我,从一开始的小菜鸟,到现在也进步到可以挑战主持大型晚会,希望未来可以一直陪伴着节目到永远!」

上一则 工作压力大难入睡!营养师推荐「这款饮品」助眠 热卖口味仅16大卡
下一则 现代张飞?李蒨蓉自爆「睁眼睡觉」网傻眼 惊人内幕曝光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区105东兴路26号13楼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升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