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LED 地屏太滑而大摔跤 李翊君高雄開唱傳災情?

日期:2021.03.30

▲李翊君唱進高雄。圖/寬宏藝術提供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周末,李翊君前進高雄至德堂展開「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第一站演出,因為歌迷太熱情,讓她開心又感動表示,這是第一次在高雄開唱,從以前就有這個願望,如今總算圓夢,感覺很棒!她也因為歌迷太熱情,差點又滑倒,所幸有Hold 住,才沒釀出仆街意外。她特別為高雄歌迷加唱黃妃名曲「追追追」,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去年才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連唱2場,今年李翊君從高雄再出發,彩排時曾因為 LED 地屏太滑而大摔跤,讓眾人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她展現專業,一個Move立刻站起來,並提醒工作人員要小心。不過第一段演出就因歌迷太熱情,李翊君腳步太快差點又摔跤,她說:「彩排時滑倒,我就不斷提醒自己地板很滑要小心,但歌迷太熱情,讓我完全忘記這件事,還好有Hold住,不然就糗大了!」

 

女兒香奈兒擔任巡演嘉賓,嗨唱「沒事別來煩我」,完全不怯場,而母女輪番嗨唱,也掀起演唱會最高潮。接下來她將續戰台南、台中兩地,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李翊君27日唱進高雄。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右二)27日前進高雄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翊君(右二)27日在高雄舉辦演唱會,賣力嗨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上一則 謝麗金腥夫偷吃痛斬7年婚陷恐慌「無法呼吸」又遭友人騙2百多萬
下一則 騎重機前方車友假髮飛落!激似嬰靈「擦身飛過」嚇壞陳為民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