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馬國賢揭密女僕咖啡廳文化 自招曾被傳單妹吸引上門

日期:2021.12.23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

 

播客節目《金馬講》最新集數由主持人馬國賢邀請到女僕咖啡廳店員凱伊分享這個充滿神秘感的職業背後秘辛,儘管在演藝圈縱橫數年,但馬國賢也從未訪問過相關產業人士,讓他在訪談前就相當期待,馬國賢也透露過往至日本旅遊時就曾在好奇心驅使下親自前往女僕咖啡廳體驗,而這幾年在日本之外,也越來越多國家開始有女僕咖啡廳這樣的產業出現。

 

而馬國賢在節目開始時就向凱伊詢問,從事女僕咖啡廳員工的職業會不會在生活中難以對他人啟齒,凱伊則大方回答:「完全不會,因為這就是份正當的職業,是很多人被一些錯誤資訊影響,把女僕就與色情做連結,但其實我們就是穿可愛衣服的服務生而已。」有別於一般咖啡廳,到女僕咖啡廳時,店員通常會以「主人」或是「特別暱稱」來稱呼客人,而馬國賢也現場學了幾句女僕咖啡廳店員的日文問候語。

馬國賢曾在日本旅遊時,被店員吸引而至女僕咖啡廳消費。(艾迪昇傳播提供)

馬國賢則分享曾在到東京遊玩時,被發女僕咖啡廳傳單的店員吸引,因此到店親自體驗,但他回憶當時體驗時笑說:「原本看到發傳單的女生很可愛滿心期待,但進到店後才發現根本只有那個女生可愛,然後裡面餐點也都滿普通,價格又不便宜,我記得我離開店裡結帳時花了四千多日幣,不過店內氣氛倒是裝潢得很溫馨,還有賣一些拍立得跟女僕的紀念商品,且都非常熱銷,算是讓我見到不同世面。」

 

身為女僕咖啡廳店員,凱伊也坦言要是以餐點來比較的話,女僕咖啡廳可能難與其他店家抗衡,但他們走的是主題餐廳路線,若比較整體氣氛的話,凱伊很有自信女僕咖啡廳不會輸給任何店。

 

而在馬國賢訪問之下,凱伊也透露自己過往曾是女團成員,可惜成團沒有太長時間就解散,不過目前有著多重斜槓身分的她,不但在社群上都有著破萬粉絲,經營YouTube頻道也非常成功,讓馬國賢對於她的努力讚譽有加,而馬國賢也鼓勵熱愛表演的凱伊趁著年輕時多闖蕩,以過來人角色分享追夢心態,讓此集節目在探討女僕咖啡廳文化之餘,增添更多不同元素。

上一則 潘逸安向耶誕經典歌曲致敬 一家人巧扮電影人物
下一則 「天之驕女」置入王力宏事件 「宏宏」入獄被潑糞抓頭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