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潘若迪線上課隨時點名 唱跳運動環遊世界

日期:2022.06.1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為了鼓勵疫情期間多運動,且讓運動變得更方便,他的Funkydance開設線上課程,他笑說:「上線上課很輕鬆自在,不用擔心疫情,甚至光著屁股也能上課。」他上課開起「環遊世界」模式,帶著線上學員全世界運動。他體貼學員面對疫情緊繃的心情,保證上課準備各類笑話,絕對要讓學員邊笑邊運動。

潘若迪推廣運動不遺餘力。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表示自己為了線上課程煞費苦心,除了實體課程有的內容不能缺少,為了讓學生在疫情期間體驗出國感受,他隨時更換線上課程的背景,帶領學生一邊運動一邊遊世界,還隨著情境搭配不同國家的音樂。潘若迪數了數,自己線上課程的學員,除了台灣,還有英、美、加、荷、日、澳、越、和新、馬等國,「有時候我乾脆開放線上學生點歌,看他們要聽哪國音樂,我就來設計運動課程」,他掛保證自己的設備都是pro級的,有專業的攝影與連線器材,讓線上課程永遠不卡卡。

 

潘若迪表示運動可以改變一個人,他有位42歲的女學員,多年求子不得,後來開始接觸運動,體質改善終於順利懷孕,懷孕期間也照常到班上課,直到進了醫院安胎,也要進線上課程,跟著扭幾下,醫生見狀連忙制止,她乾脆每天「聽」運動,跟著潘若迪的熱鬧口令進行腦內運動,潘若迪說:「我就是希望把快樂、律動的氛圍帶給所有人,不能跳那就跟著我一起叫。」

上一則 男星確診第2天喉嚨美工刀割般刺痛 「我要死掉了嗎」心臟狂跳到天亮
下一則 用法律與時事「超連結」 型男律師詹傑翔追劇有職業病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