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艾迪昇傳播詳細介紹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業務為藝人經紀及晚會活動企劃與執行,自1997年10月至今,公司在總經理林志遠先生的帶領下,累積相當豐富的藝人經紀資源及活動企劃製作之能力。旗下藝人眾多,橫跨綜藝、戲劇、主持、廣告、唱片…等,為一具有全方位經營之藝人經紀公司。

 

 

【一】演藝經紀

放眼全球娛樂市場,表演環境及演出實力是最重要的,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無論是在培養藝人及整合演出平台上,均有專業的表現,公司旗下藝人眾多,橫跨主持、戲劇、歌唱、廣告、唱片… 等,在每一表演領域,均佔有一席之地。

 

【二】演藝活動

現今環境,經紀公司已不再是被動行事而須主動爭取機會,艾迪昇傳播擁有製作節目之能力,以藝人經紀為主體,並以晚會活動為輔,開創藝人另一公關活動市場,協助舉辦大、中、小型各類活動,提供精彩的企劃及完善的執行,以期達到最好的行銷。

 

【三】市場國際化

為了因應國內市場快速的變化,艾迪昇傳播從2001年起,於大陸及香港設立策略公司,結合當地媒體資源、並投資戲劇節目之拍攝,期以培養更多優秀之演藝人員;同時並與東南亞地區之傳媒合作,加強公司藝人之交流,拓展公司之業務。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