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盧尚恩一日狂吞15顆蛋 2個月操肌邁向大隻佬

日期:2020.10.07

演員盧尚恩在戲劇《生生世世》中甘草人物性格深植人心,該劇播出後他透過電視自認體格過瘦,便決心朝「大隻佬」之路邁進。他透露近2個月每天操肌3小時從不間斷。此外日常飲食變得相當極端,餐餐滴油不沾,婉拒許多朋友的飯局邀約,他嘆:「真的快沒朋友了。」他曾一天狂吞15顆水煮蛋,盧尚恩苦笑:「每天只吃雞蛋和雞胸肉,有時會變得厭食。」一度看見食物就沒食慾,他自嘲:「也算是一種飲食控制吧?」表示為了上鏡頭好看咬牙也得撐著,盧尚恩自許:「要當個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演員。」

 

▲盧尚恩出道時較纖瘦,現已操肌2個月向大隻佬看齊,還被建商公司欽點拍廣告。艾迪昇傳播提供

盧尚恩接觸槓鈴握推和啞鈴握推後,由50公斤一路推到80公斤,胸圍從原先的37吋躍升到41吋,他打趣說:「不知何時會有裸戲,先準備起來比較好。」朝思暮想有天能在戲中寬衣解帶,展現鍛鍊成果。向來從影劇中取經的他將國外藝人體格視同目標,盧尚恩樂說:「目前體脂13%正朝10%邁進。」期待有天能練出「粒粒分明」的巧克力腹肌,他笑說:「韓劇男演員拍洗澡戲,鏡頭不是都帶到正面腹肌嗎?」盧尚恩表示未來任何戲路都躍躍欲試。

 

▲盧尚恩的觀眾年齡層分布廣泛。艾迪昇提供

優質戲劇《生生世世》收視屢屢破新高,盧尚恩在劇中飾演「何金爐」一角,靦腆憨厚及敢夢敢的拚不服輸正面形象,使他逐漸打開知名度網羅不少老中青三代粉絲,在該劇高收視率高討論度的推波助瀾之下,他接演《炮仔聲》殺手角色過足動作戲癮,更在《戲說台灣》中擔綱男主角。他驚訝:「有些媽媽和高中生的觀眾,會私訊給我翻拍電視畫面。」某日盧尚恩購買手搖飲時,意外發現店內正收看《生生世世》,後來才知該劇觀眾年齡層相當廣泛。他因此意外獲建設公司欽點拍攝廣告,他謙虛:「這幾部作品是我新的里程碑。」廣告拍攝結束後製片誇他:「戴眼鏡的書生樣很討喜。」表示日後有眼鏡品牌的廣告需求時,同樣想邀盧尚恩進行拍攝。

 

 

上一則 減肥別怕澱粉!醫生蕭捷健曝光刮油剷肉:運動後一定要吃
下一則 蔡少芬 陳浩民上海敍舊 兩家人陪7子女外灘耍樂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