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潘若迪愛女水淹書包 網友熱心給意見

日期:2021.02.25

中國時報記者/吳維書

潘若迪疼女兒潘朵拉出名,日前因「課本」引起網友熱議,潘朵拉升國小3年級,開學第一天開心領新課本,放學未留意書包內水壺,導致新課本全數泡湯。當晚潘若迪驚見課本已爛成一團超傻眼,趕緊出動全家人急救援,仍無法全乾,束手無策只好掛曬陽台風乾。隔天他將慘況PO臉書求解,意外得到網友熱烈回映:「冰冷凍庫、用除濕機、熨斗燙乾。」面對膨脹2倍大的課本,他只好安慰自己:「女兒真會唸書,瞧這些課本多大。」

 


這回潘朵拉課本發生慘況,是因書包內水壺沒鎖緊,其實返家路上眼尖同學就發現並提醒:「拉拉妳的書包在滴水。」潘朵拉當下不以為意沒立即處理,回家後將書包放置地板忘記檢查,當潘若迪發現已為時已晚,只能火速把課本拿出來攤開一張張壓拭,再用吹風機吹,儘管全力補救恢復狀況仍不如預期,他盤算若最後還是不堪使用,只好聯繫校方買套全新課本了。

 


▲潘若迪愛女迷糊將新領課本整套泡爛引網友熱議。

 

潘若迪笑稱潘朵拉從小粗線條少根筋,並非頭一遭發生迷糊事件,潘朵拉曾把同學外套穿回家,潘若迪一頭霧水問:「外套是誰的?」潘朵拉還滿臉問號搞不清楚是哪位同學的外套;某天從家中帶便當去學校吃,回家後打開便當袋裡頭竟然是個空飯碗。各種迷糊事件令潘若迪哭笑不得,他表示自己在行峻言厲的軍式家庭成長,從小到大沒犯過迷糊,「拉拉個性不曉得遺傳到誰」。

上一則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李翊君正向思考 吸引力法則招好運
下一則 李翊君驚傳滑倒意外 對撞桌角牙齦爆開右臉黑掉一大片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