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高慧君健康亮紅燈 盼外界集氣迎接福態治療

日期:2021.11.04

自由時報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高慧君唱腔渾厚,和「歌神」張學友合唱經典名曲〈你最珍貴〉。(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女星高慧君上個月26日對外吐露因健康因素,自認漂亮的雙眼必須暫時休息,期待再次明亮睜開眼睛,也盼外界幫忙集氣,她則會努力,昨(3)日笑談病況,坦言會迎接福態治療過程。

高慧君至今未透露病情,僅在臉書發文自嘲不是懷孕,也沒那麼幸運,但不排斥有人出金出精幫她達成,「但治療過程一定會變胖妞,已經迎接好福態治療過程,但我一定會努力把健康找回來」,堅信上帝一天一天在加強守護,她也會喜樂迎接每一天。

 

此外,高慧君也替自己加油打氣,她說:「如果無法看清這個世界,學會靜下來看看自己,聽聽自己,身體在告訴我們的訊息,我們要學會理解,然後用樂觀豁達的心,去跟身體溝通。」坦言雖然身體微恙,但喜歡現在的自己。

上一則 高慧君免疫差致眼疾 忍痛辭演舞台劇
下一則 人妻女星驚吐遭舊愛家暴!「菸灰缸往頭砸」嚇到連夜逃跑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