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蔣偉文搞丟iPad!「過了3天才想起來」全靠她找回:我愛台灣

日期:2022.05.31

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蔣偉文演藝工作之餘,重拾繪畫才能,在2020年成立文創品牌《Jackson & DiDi》大獲好評,但就在一切看似美好之時,日前卻不小心將裝了所有創作的平板給搞丟,而且作品也都沒有存在雲端硬碟,讓他相當崩潰,直到3天後他才想起來,並返回原路尋找,沒想到原本心灰意冷的他,竟然成功將平板找回,讓他大讚「我愛台灣」。

 

藝人蔣偉文近日在臉書發文,直喊「OMG!!!我把iPad Pro平板電腦搞丟了」,表示星期六上午的時候,自己找遍了家裡、車上、小朋友的房間,但iPad完全不見蹤影;在這慌亂中蔣偉文坐下來仔細回想,腦海浮現最後一次帶著iPad的畫面。「那是在迪化街永樂市場路邊一家賣豬血糕的小攤位,剛結束工作的我,買了一支豬血糕正滿足的享受,隨手就將iPad放在攤位靠牆角的椅子上。更恐怖的是,那已經是3天前的事了!」。

藝人蔣偉文不小心將平板搞丟,讓他相當崩潰,直到3天後他才想起來,並返回原路尋找,沒想到竟成功將平板找回,讓他大讚「我愛台灣」。(圖/翻攝自蔣偉文臉書)

蔣偉文坦言「我一直沒有儲存作品在雲端的習慣,所以當我發現我竟然把存了3年所有《Jackson & DiDi》的插畫、動畫、我全部的圖文創作唯一的儲存裝置,遺忘在熙來人往的迪化街路邊時,瞬間一道晴天霹靂的恐懼感席捲全身」,蔣偉文無奈直喊「Oh My God!難道只是因為吃了一支豬血糕,就再也見不到我的iPad,失去我這幾年所有的插畫作品嗎?我萬念俱灰地想著我的粗心大意,不僅搞丟了iPad,也可能再也無法好好享受每一支我最愛的豬血糕」。

 

不過,蔣偉文在想起後立刻前往迪化街,返回原路尋找,所幸當時的豬血糕老闆娘發現了蔣偉文遺忘的iPad後,無私的把它收起來保管,一直在等待蔣偉文回去拿,最後蔣偉文也成功拿回iPad,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他也感嘆說道「從迪化街開回家的路上,我看著身旁的iPad,失而復得的心情不是狂喜,而是灌注心裡的暖流」並大讚台灣人的暖心「一支豬血糕,讓我真切感受台灣最美的風景,也讓我決心改過馬虎迷糊的個性。我愛台灣」。

上一則 林義傑極限運動精神挑戰人生 後段班變台大碩士
下一則 獨/背後刮出一片黑紫瘀青 8點檔女星被誤認「殺魚」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