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謝祖武粉絲追他20年不變心 林嘉俐「佛系」做人處事

日期:2022.08.12

蘋果新聞網 宇若霏/台北報導
 

大愛電視最新紀實劇《冬菊,沒問題》由林嘉俐、謝祖武主演,第一集播出收視為同時段戲劇第3名,謝祖武帥度不減,他20年前校園生活劇的粉絲,20年後當了爸媽,依然跟著看謝祖武演爸爸。

 

《冬菊,沒問題》第一集描述林嘉俐詮釋的唐冬菊與父親的心結。從小到大唐冬菊與姊姊就飽受爸爸「重男輕女」對待,母親離世前託付唐冬菊要好好照顧爸爸,父女倆卻在生活磨合中產生更多對立與不諒解,唐冬菊也常把生氣的情緒轉嫁到飾演老公的謝祖武身上,常鬧著說要跟他離婚。

 

《冬菊》劇中談論親子與家庭之間的溝通衝突,林嘉俐認為這些問題難免會發生在每個家庭,特別是親子問題最難處理。她希望隨著戲劇播出,能讓同樣有溝通困擾的觀眾,透過戲劇找到抒發管道,跟著唐冬菊或其他劇中的主人翁哭一哭發洩,「當你有路走不通,也許看看戲能有出口,或也許就有了轉機」。

林嘉俐跟角色相像的是熱情跟外放,但私底下不會委曲求全,也不會概括承受接受,不要就會堅決拒絕,不過她決定事情時會思考很多、節奏慢,而角色節奏非常快,很多事都一口答應,這點差別很大。

 

劇中無論唐冬菊做了什麼爸爸都不能接受,戲劇播出第1集,林嘉俐的好友看了播出,立刻想到自己跟父親也是處於彼此非常不信任的狀態,看完馬上留言給林嘉俐,「為什麼第一集就讓我爆哭」;「一定要追這齣戲」。

 

現實生活中林嘉俐不常與人發生衝突或有心結,就算心裡有不平衡不開心,也會保持「佛系」態度去面對處理。她過去曾被拿來跟其他藝人比較,但林嘉俐選擇繼續走好自己的路,她認為那是對方的思路或誤解,她相信「道不同不相為謀」,無法改變對方的想法,只有做好自己的事情,相信哪天路走通了就會走在一起。

上一則 林嘉俐為戲成老菸槍《冬菊》體認父母心
下一則 夏天太熱!馬國賢被媽媽「刮痧刮出血」 急喊:根本都是血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