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速掌握艾迪昇最新官方訊息

一家4口確診出關!艾力克斯:增進感情好機會 呼籲大家「這件事」

日期:2022.05.09

TVBS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確診,隔離十天終於出關!他接受TVBS訪問提到,覺得這段時間沒有想像中痛苦,因為反而花了很多時間,全家一起相處,是增進感情的大好機會。艾力克斯也說,他與妻子李詠嫻現在早上起來還是會乾咳,但狀況有愈來愈好。

 

藝人艾力克斯:「我覺得這一段的隔離,沒有想像的這麼痛苦,我們還花了很多時間,一家四口在看電影啊,看電視啊一起每天在吃飯,你從一個樂觀的想法來看,這是一個機會。」

 

終於隔離完10天出關呼吸新鮮空氣,一家四口都確診的藝人艾力克斯,反而認為這是一個增進家人感情的大好機會,而回顧當初發現確診,最早他跟兒子陸續出現症狀,艾力克斯快篩陽性緊急PCR。

藝人艾力克斯:「他(醫護)就說,如果你家人都有一些症狀,其實應該也中了,你們趕快來做快篩(PCR),我就說真的嗎,全部人做完之後我們就回家,早上一起來一查那個手機,4個人都陽性。」

艾力克斯說得知確診心情當然很驚訝,但他與妻子李詠嫻都認為疫情真的擋不住,染疫症狀很像打疫苗後的副作用。

藝人艾力克斯:「總有一天會進台灣,總有一天我們會確診,所以我覺得當時陽性,你會有點驚訝你會覺得怎麼這樣子,(但是)沒有怕怕,因為我們有做到我們該做的,就是要打針(疫苗)。」

一家四口一年前就打好兩劑疫苗,也笑說他們確診或許只是「跑比較前面」,艾力克斯透露出關當天半夜遛了狗,全家散步了一小時。

藝人艾力克斯:「那她(李詠嫻)現在也沒什麼事,早上跟我一樣,早上起來的時候咳嗽會有點痰,有一點一直在乾咳。」

還好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目前狀況都愈來愈好,歷經這回他說做好自身防疫還是很重要,呼籲民眾別讓COVID-19改變生活,最後不忘開玩笑說這句。

藝人艾力克斯:「買一個大一點的電視,因為會看很多OTT平台。」

上一則 最辣孕婦!潘逸安嫩妻不學地方媽瞎焦慮 逆風曝疫情1好處
下一則 獨/李蒨蓉偕帥兒「一家四口」首亮相 離別倒數大淚崩!
BACK
CONTACT INFORMATON
台北市松山區105東興路26號13樓 TEL:(02)7707-1188 FAX:(02)7707-1199

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IDSON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